2017.7.28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AgResearch)
Richard Johnson博士和Wayne Simpson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26 字体大小 T |T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春杰教授邀请,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AgResearch) Richard Johnson博士和Wayne Simpson博士来访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一:The exploitation of Epichlo? endophytes for agricultural advantage

报告人:Richard Johnson博士

报告二:Diversity of Epichloe in Gansu Province

报告人:Wayne Simpson 博士

  间:2017728日(星期五)下午15:00-17:30

  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Richard Johnson博士,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AgResearch)牧草改良组真菌研究室主任。在英国东英格兰大学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在新西兰梅西大学和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02年至今,在新西兰农业研究中心从事真菌研究室工作,主要从事禾草内生真菌,牧草改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包括Epichlo?内生真菌功能基因组,比较基因组及内生真菌此生代谢物研究、利用内生真菌次级代谢鉴定内生真菌、内生真菌共生体在现在谷物育种中应用。先后在Australasian Journal of Plant pathologyFungal Genetics and Biology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等国际刊物上发表文章40余篇。

Wayne Simpson博士,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AgResearch)牧草改良组真菌研究室专家。在新西兰梅西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1993年至今一直在新西兰农业研究中心从事禾草内生真菌的繁殖、鉴定及宿主接种技术、草坪草育种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11年获得AgResearch年度研究员奖;2014年获得AgResearch技术奖。先后在Fungal Genetics and Biology FEMS Microbiology Letters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Fungal Biology等国际刊物上发表文章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