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中国农科院草原所开展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字体大小 T |T

718-19日,南志标院士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进行了系列学术活动,受聘为该所创新工程学术顾问,并在受聘仪式上发表讲话,对草原所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在呼市期间和草原所青年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回答了他们关于科学研究方面的问题,并坦诚交换了意见。

作为专家组组长,参加了草原所创新团队咨询会议,与其他专家一起听取了牧草种植资源与育种、牧草栽培与加工、草原生物灾害防治、草原非生物灾害防治和草原生态恢复与保护等五个创新团队负责人的汇报,并与其他专家组成员对各个团队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考察了该所设在呼市郊区的试验站,通过上述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密切了合作。

咨询专家组成员还包括副组长北京林大卢欣石教授,农科院创新办文学主任,成员包括内蒙古农大王林和教授、贾玉山教授,北京农科院张芝利研究员,中国农科院高洪文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李增元研究员和内蒙古遥感中心杨景荣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