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字体大小 T |T

630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丹、在校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魏代红主持。

大会伊始,魏代红做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向大家展示了一年工作的成果,并对如何更好地促进研究生会工作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他希望研究生会干部能够将做人和做事相结合,务虚和务实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增强凝聚力,提升工作效率,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接着,各部门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学院团委书记王丹对于学院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生会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鼓励大家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在为师生服务中锻炼成长。

最后,根据票选结果,朱沛国同学当选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石高宇同学当选学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陈加际、成凤花、刘慧、芦奕晓同学当选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选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