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体大小 T |T

2017626日上午,我院在徐家山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院长侯扶江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华、谭玲玲,教师代表常生华,院团委书记王丹、副书记高雪,担任2013级本科生副班主任的校友陆文君、2015级硕士研究生白天惠等出席欢送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高雪主持。

首先,院长侯扶江教授致欢送词。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衷心地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的起点,自信走好每一步;遇到挫折时,保有草原般广阔的胸怀;有责任、有担当,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接着,毕业生代表赵天璇发言,回忆了青葱岁月里的师生情与同窗情,感恩在院训“道法自然,日新又新”教诲下的成长与收获,展望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大有作为的未来之路。副班主任白天惠和陆文君分别向毕业生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和诚挚的祝福。

最后,2017届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对母校、学院的祝福并合影留念。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