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大小 T |T

检查榆中校区贺兰堂实验室

检查榆中校区智能温室

检查碧野楼实验室

检查碧野楼实验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524日和527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范成勇、总工程师张洪荣一行分别对学院榆中校区实验室、智能温室和碧野楼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学院检查组对实验室药品安全、用电安全、气瓶使用、废瓶废液处置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仔细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

雷晓云要求各实验室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做好日常安全教育,全面排查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的规范管理,切实落实各级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通过定期排查和不定期抽检的方式开展安全检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及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