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体大小 T |T

201758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有关教学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沈禹颖教授主持。

侯扶江院长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重视,按照迎评工作总体要求,以最好的状态迎评,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着力营造我院良好的院风学风和师德师风,使我院的学科优势充分体现,使我院的本科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沈禹颖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方案,介绍了迎评工作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包括审核评估的重点、范围、主要内容和责任人。会议还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本科生全员导师制办法》、《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基地班双向对流办法》征求了全体教师的意见,介绍了榆中青年教师公寓入住程序及相关管理办法等。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自2016年开始,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学院完成了大数据输入填报工作、人才培养计划2016版修订和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对人才培养过程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和自评,接受了校内专家的3次评审,并对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此次全院大会正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旨在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充分的准备,保证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教学秘书、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