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7年“保、招、考”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8 字体大小 T |T

57日上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天山堂举办了“保研、考研、找工作”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学院部分教授和学工人员,以及2014级和部分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中,“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场位于A101,而“找工作”经验交流会则于A103举行。在“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上,苟小军老师先就我院保研政策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侯扶江、杨惠敏、包爱科以及乐祥鹏老师就自身所在团队的优势与学科特点以及保研、考研的激励政策等相关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尽的介绍,为大家解决了不少保研、考研路上的不解与迷茫。随后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3级拥有保研和考研经历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做了自身的经验分享。

在“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由王丹老师、王毅和郭昇两位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经历。三位经验交流者分别讲了在找工作过程中所要注意的各项关键问题以及可能会面临的紧急情况的处理。

    每年初夏毕业季,同学们或多或少会面临如何选择将来发展道路的问题,而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解答了不少内心的疑惑,也正是这样的经验交流使得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选择上多一些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