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字体大小 T |T

2017411,南志标院士在云南昆明参加了“云南省乡土草资源创新利用与草产品开发”项目验收会。该项目由云南省科技厅资助,历时五年,是云南省省委、省政府实施云南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引工程的部分内容。验收会采取第三方评估,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吴一星副院长主持,专家组组长为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葛长荣教授,成员包括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刘国道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李向林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新全教授和云南省草山饲料工作站吴维群研究员等。云南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黄必志研究员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和主要科研成果。专家组一致认为在南志标院士的指导下,项目组完成和部分超额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发内容和考核指标,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验收结果为优秀,并希望继续在南志标院士指导下取得更大的发展。

中国工程院二局高中琪局长、云南省农业厅寸强副厅长、云南省农业厅科教处梁基处长和杨磊权副处长等领导参会并发表讲话,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南志标院士和高中琪局长在黄必志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南省山地牧业示范园建设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