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百优班级”答辩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2 字体大小 T |T

 2017410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百优班级”班级评审答辩会于榆中校区17号楼二楼会议厅成功召开。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团委书记王丹、团委副书记高雪、2016级辅导员夏正清、三个班级的班主任及八个参评班级学生代表,本次答辩会由夏正清老师主持。

 在答辩会开始的时候,夏正清老师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内容与目的。随后由八个参选班级的班长按照先后顺序进行了PPT答辩。他们分别从班级制度、文化建设、班级特色、班级荣誉及班级展望这几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他们的解说使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感受到了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评委们根据参赛班级代表的解说为他们打分,排名前四名的班级依次是:2015级草业科学基地班、2015级草业科学班、2015级农林经济管理班和2014级农林经济管理班。其中,2015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和2015级草业科学班被评为“百优班级”,2015级草业科学基地班被拟定推荐到学校参加“十佳班级”评选。最后,夏正清老师对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并希望我院班级可以借此打造更好的班级氛围。

此次答辩会向我们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和互帮互助的班级精神,旨在进一步加快各班班级建设的步伐,推动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各个班级朝更好、更高、更远的方向持续发展。

                                                                                                                          文字编辑 张楚楚

                                                                                                                                  图片编辑 张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