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
参加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人员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字体大小 T |T

201731 -4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院士、段廷玉副教授在成都,参加了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人员考评会。南志标院士全程出席了体系会议:作为牧草产业技术体系执行专家组成员,参加了考评会前执行专家组会议,讨论讨论通过了考评方案;听取了包括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张英俊教授体系2016年工作汇报、及体系21位岗位科学家、22位试验站站长工作述职报告,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考评、打分;参加了2017年体系工作管理计划、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及体系2017年培训、宣传等工作讨论。受南志标院士委派,段廷玉代表牧草产业体系病害防控岗位,汇报了病害防控岗位2016年工作及病虫害防控室主任述职报告。

四川农业大学校长郑有良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农业部畜牧业司草原处黄涛处长代表产业处主持了对牧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述职及考评,并做了题为“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为契机,加快发展现代草牧业”的报告。

会后,南志标院士在四川农业大学吴德教授、张新全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动物营养研究所和草学学科实验室。

段廷玉全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