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出席四川农业大学学科自我评估与建设方案
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字体大小 T |T

201735日,南志标院士作为草学学科专家组组长和畜牧学学科副组长,在成都出席了四川农业大学草学、畜牧学学科自我评估与建设方案论证会。畜牧学学科组长由西南大学向仲怀院士担任。出席论证会专家还有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张英俊教授、四川大学陈谦明教授、林宏辉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公社教授,西南民族大学王永教授,华中农业大学赵书红教授,湖南农业大学贺建华教授,成都理工大学施泽进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韩国栋教授及甘肃农业大学师尚礼教授。论证会由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主持。

四川农业大学校长郑有良教授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表示感谢。专家组听取了四川农业大学畜牧学、草学学科负责人吴德教授和张新全教授的总体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交流,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

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朱庆、研究生院院长周永红、副院长谯天敏、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学、草学学科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段廷玉副教授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