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赴西宁开展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30 字体大小 T |T

2017118-19日,南志标院士在西宁主持了青海大学“三江源区高寒草地生态”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马玉寿研究员的建设工作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室。进行了质疑、讨论,专家组认为,该实验室克服了地处我国西北的区位劣势,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超额完成了建设的各项任务,大家一致同意实验室通过验收,希望进一步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作用,并加强国内外的合作交流。

专家组成员包括,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张怀刚研究员、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汪诗平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张新全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董世魁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王教授、甘肃农业大学师尚礼教授。参加会议的领导有青海大学副校长李丽荣教授、青海省教育厅高教处盛宗煜处长、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苏占海副处长。实验室副主任、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副院长董全民研究员,实验室副主任施建军研究员、李希来教授等实验室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