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
应邀出席全国草原植保中长期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字体大小 T |T

111-12日,受全国畜牧总站邀请,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草学会草地植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草原植保中长期规划研讨会

研讨会的主题是讨论和制订我国草原植保“十三五”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发展战略研究。会议由全国畜牧总站草业处李新一处长主持,全国畜牧总站贠旭江副站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草学会草地植保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张泽华研究员、刘晓辉研究员和王广君副研究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科院动物所宛新荣研究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北大学尉亚辉教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宁夏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张蓉研究员,四川省草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俗研究员,以及内蒙古草原站张卓然研究员、河北省草原站张焕强研究员、新疆治蝗灭鼠办公室林俊高级畜牧师、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站王伟共高级畜牧师,畜牧总站草业处副处长洪军博士和杜桂林博士等出席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