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
出席全国草地有害生物防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字体大小 T |T

112-13日,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草学会草地植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在北京出席了由中国草学会草地植保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草地有害生物防控研讨会,并做了题为“草地真菌病害多样性”的特邀报告。

会议由中国草学会草地植保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泽华研究员主持,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贠旭江、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步江、农业部畜牧司草原处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畜牧总站草业处处长李新一、副处长洪军和杜桂林博士等出席了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广君副研究员关于“中国草学会草地植保专业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及病虫鼠草四个专题报告,并就草地有害生物与防控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展望。

来自内蒙古、黑龙江、陕西、宁夏、四川、新疆等省()草原站等单位的草地植保科技工作者及农药企业的30余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