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智能温室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1-11 字体大小 T |T

各位使用温室的老师和同学们:

    您们好!根据学校安排,2017年寒假期间(1月18日-2月22日)榆中校区继续实行低温运行、封闭管理,详见学校通知公告:http://news.lzu.edu.cn/c/201701/42634.html在此期间,我院智能温室将照常运行

    由于届时校区校车停运、食堂关闭、低温供暖、人员和车辆出入实行管制,会给各位师生前来温室实验带来不便。为了保证在此期间各位师生温室植物材料培养工作能如期进行,温室管理人员将为大家的植物材料提供浇水服务。请各位师生截止2017年01月17日17:00之前安排人员前来温室,将您植物材料的浇水方案向温室工作人员说明并按要求登记。

    如您需更多协助,请联系我们:岳利军,15193153505;巩建锋,13919100646;魏进忠,1351962649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温室工作的大力支持!

                                         

                                        智能温室

                                                                 2017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