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王成纲副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7-01-04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邀请,兰州大学兼职教授、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副教授王成纲博士于20161227-28日来访。

27日,王成纲参加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业系统分析与社会发展研究所2016年度报告会,与研究所的师生就相关科研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对部分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论文写作进行了指导。

28日,王成纲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冬虫夏草资源开发对藏区经济发展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介绍了与我们合作进行的青藏高原开展牧户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南志标院士、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教授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和来自青海的研究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访问期间,南志标院士会见了王成纲。王博士向南院士介绍了与学院合作开展的青藏高原牧户调研数据分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双方还就加强学院与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在科研合作、青年教职工交流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