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甘肃省生态农业装备技术联盟成立大会
和甘肃省草地农业机械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8 字体大小 T |T

近日,甘肃省生态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甘肃省草地农业机械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院士、新疆农垦科学院陈学庚院士、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院士、甘肃省副省长郝远、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中国农机化协会会长刘宪等出席会议,为联盟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为重点实验室揭牌,甘肃省机械院院长韩少平主持会议。

仪式后,南志标院士做了《草地农业及对机械的需求》的主旨报告。我院院长侯扶江、副院长李春杰参加了大会并聆听报告。

甘肃省生态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兰州大学、省机械科学研究院、甘肃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企业组成,我校是副理事长单位。甘肃省草地农业机械重点实验室是系统开展饲草加工工艺与机械研发的专业重点实验室,旨在实现草地农业全面机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