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草业学院创新创业结项答辩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6 字体大小 T |T

1214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意行动计划结项答辩交流会”分为两组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203教室、A306教室同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出席了本次答辩交流会。本次答辩特邀张兴旭李飞巩建峰胡小文王丽佳和李万宏六位老师担任第一组评委,郭正刚俞斌华岳利军程云湘和韩云华五位老师担任第二组评委。辅导员高雪夏正清和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从旁协助。本次答辩也吸引了许多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答辩团队按次序上台进行PPT展示,介绍团队的研究课题和实验内容。评委老师们听完代表的介绍后,肯定了大家在研究过程中的认真态度和吃苦精神,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各个团队或在知识引用或在实验步骤或在论文书写上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和建议。听了老师们的评语,各代表认真地做好笔记,与评委老师积极交流探讨,虚心请教。最后,学生会主席陈金根宣布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答辩交流会,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相互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认识到了各自在学习上的不足和技能上的缺陷,为以后再次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储备了宝贵的经验。

通讯员:郭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