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字体大小 T |T

1214日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在天山堂A105召开。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主讲人为党委书记雷晓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雪主持,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党务秘书张宏发、教师岳利军、辅导员夏正清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雷晓云结合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及“四讲四有的要求,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辅导报告。她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 、深刻内涵及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等方面,通过丰富多彩的实例,极富趣味性的讲解,逐条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进行了解读,倡导广大学生从国家、社会及公民个人层面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中华优秀文化,让时代精神发扬光大,倡导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雷晓云希望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要主动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了解和学习中华民族灿烂的优秀文化,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勤学、修德、明辨、笃志及礼义廉耻的个人修为,以优秀的科学文化引导人,做富有激情的追梦人、乐于奉献的筑梦人、脚踏实地的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