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本科生荣获“129长跑火炬接力活动”第六名与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12-12 字体大小 T |T

1935年的129日,北平(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2016129日,兰州大学在榆中校区举办长跑火炬接力赛。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学生处副处长宋伟国、兰州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李雄鹰、校团委副书记赵秉前、校团委副书记王睿娜和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李华龙主持。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长跑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一棒选手在赛道上不断反超对手,挤入十名左右。二棒的表现依旧亮眼,一圈过后便跻身第七名,这个名次也在其余队员们的拼搏下一直维持到倒数第二棒。最后一棒选手收到火炬时仍然位居第七,可也就是在最后短短的几十米内,十一棒选手用自己的拼搏将最终名次赶超至第六名。比赛结束,所有关注这场比赛的草业人紧张的心得到了安慰,他们互相拥抱、互相祝贺。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最终不负众望、光荣凯旋,而这光环的背后,是运动员与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付出。在最后的颁奖环节,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奖状和优秀组织奖,此次的长跑接力赛宣布圆满结束。

本次12.9长跑,健儿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学子风采,用拼搏传承了兰大人“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为创建兰大体育运动文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李艺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