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一行在南通参加政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2 字体大小 T |T

2016124日下午,南通沿海开发集团副总经理朱振宇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主持召开了政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顾卫兵,江苏沿江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建,南通市农委主任助理张庆国以及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等出席会议,并就与兰州大学进行深入合作发表了意见,表达了在植保、园艺、草地农业、粮改饲、耐盐作物品种选育、农牧结合、生态草食家畜养殖业、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强烈愿望。

南院士对大家的热情表示感谢,介绍了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以及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专长和特色,认为大家有共同的兴趣,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合作。与会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刘国道研究员和周汉林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张建华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潘光堂教授和张新全教授,甘肃农业大学师尚礼教授,兰州大学高坤教授和李春杰教授等也分别发表了意见,表示将积极努力促进合作。

参加活动的还有通州湾科创城党委副书记周海燕西南大学张家骅教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赵新全研究员,西南大学玉永雄教授,甘肃农业大学曹致中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唐祈林教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孙正国院长,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郇恒福博士,兰州大学南通基地主任安俊堂、副主任徐鹏彬和教师代表王彦荣教授、刘志鹏教授、刘权副教授、田沛副教授。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会见了南志标院士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