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7 字体大小 T |T

127日上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在碧野楼二楼资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雷晓云主持会议,侯扶江、谭玲玲、范成勇等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院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党务秘书等列席了会议。

会上,雷晓云做了题为“讲政治,守规矩,深刻理解四个着力”的主题发言,从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入手,进一步深刻理解“四个着力”,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侯扶江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理解,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应该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各位同志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交流了 “讲政治,守规矩”专题的学习心得,表示“两学一做”最终必须落实到做,就是做好自己,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个人修养的提高,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做好细致扎实的工作,为广大党员、群众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