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5 字体大小 T |T

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应学校提高党员民主评议的质量,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效的要求。20161130日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榆中校区十六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雪主持,支部党员谭玲玲同志、教师岳利军同志、巩建峰同志、夏正清同志和所有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雪同志向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宣读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党支部关于暂缓党员发展及党支部成员党内处分补充条例》,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签署了党员承诺书。随后,会议进入自评和互评环节,要求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如实填写自评表和互评表。本次评议以批评和认识自我为主线展开,分为“党员批评”、“自我批评”、“他人建议”和“自我认识反省”四部分。与会成员们结合具体实例,深入了解并反思自我,认识到自己的缺点,结合他人意见建议去改正和完善自我。

评议会上,同志们都积极大胆地发言指正自己和他人并虚心听取和接受他人意见建议,使各位党员认识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对自身以及党支部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合理的规划。

通讯员:朱浦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