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36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科研报告会暨第9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30 字体大小 T |T
 各研究所或研究团队、重点实验室、试验站:
    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召开兰州大学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6年我院部门科研工作总结,36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科研报告会暨第9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定于2017110-11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及要求
 请各研究所或研究团队、重点实验室、试验站负责人组织本部门科研人员认真总结各自承担项目的研究成果,积极参加本次科研报告会。要求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在研项目的青年教师2016年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做学术报告,并诚邀各位团队带头人、学术骨干和课题负责人就学科发展前沿与动态、课题研究进展与科研体会等广泛议题作大会特邀报告。
 请各研究所或研究团队于20161231前先行组织本部门的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讨论会并评选15%优秀研究生论文参加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推荐的研究生将在下一年度的奖学金评定中给予加分。学院将组织专家担任评委,对评选出的优秀研究生论文将给予奖励,同时获奖论文将推荐至学校研究生学术年会参与奖。
 二 论文征集范围
 原则上我院在校博士研究生必须参加本次年会并提交一篇论文,我院博士研究生提交的文章将作为博士生综合考试的重要参考指标获得学术新人奖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必须提交至少一篇论文进行学术交流;鼓励硕士研究生积极提交学术论文参加交流。    
    三、论文征稿要求 
 参加学校评奖的论文提交的稿件要有原创性,要求未公开发表和未在学术会议上宣读。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特别说明。
 论文提交电子版,字数以8000字为限,论文前有200字左右的中文和英文摘要;第一页页角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所属院系、导师和研究方向。排版要求清楚规范,格式参照《兰州大学学报》。
  论文汇报时间
 本届科研报告会暨研究生学术年会PPT形式交流汇报,大会特邀报告汇报不超过15分钟,答疑5分钟;大会报告汇报不超过10分钟,答疑5分钟。
 五、提交方式
 1. 请各课题组将参加报告的教师登记表(附件1),于20161231前发至cykyms@lzu.edu.cn
 2. 请各研究所或课题组将推荐参加报告的研究生登记表(附件2及论文电子版汇总后,于20161231前发至cymaster@lzu.edu.cn。请同时提交所有参加研究所内部交流的研究生登记表(附件3论文电子版
 3. 参加学院科研报告会暨研究生学术年会的师生最迟于201719汇报PPT发送至gouxj@lzu.edu.cn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