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参加六院模拟“一二·九”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11-30 字体大小 T |T

20161127日上午,为了让运动员更好的适应即将到来的兰州大学“一二·九”长跑火炬接力赛,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学院长跑运动员参加了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闻欣堂主办的六院模拟“一二·九”火炬接力赛活动。在本次模拟赛的过程中,2016级辅导员夏正清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金根和副主席赵志香也来到了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哲学社会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院的第一棒选手冲了出去。虽然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选手在第一棒结束时稍有落后,但在接下来的两棒中实现了反超,并且在之后的赛程里也一直保持着第一名的成绩。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此次模拟赛的第一名。

在本次模拟赛中,六院运动员彼此竞争、彼此鼓励,展现了他们团结友爱、共同合作的精神。最后,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一二·九”火炬接力活动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