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在“兰州大学第二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8 字体大小 T |T

20161126日和27日,由兰州大学工会主办的“兰州大学第二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本部体育馆隆重举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荣获男子团体赛第二名、女子团体赛第六名,教师彭泽晨、马清、高新华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二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本次比赛共有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体育教研部、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兰大二院、离退休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后勤集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5个院级单位参加,参赛选手共计100余人。

比赛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彭泽晨、马清、刘志鹏、黄晓东、乐祥鹏参加了男子团体,雷晓云、武艳培、高淑兰、翁秀秀、王丽佳参加了女子团体,彭泽晨、马清、刘志鹏、高新华参加了男子单打,武艳培、高淑兰、翁秀秀参加了女子单打。黄晓东任领队,彭泽晨任教练。

本着重在参与,在兰大发出草业学院声音的原则,全体参赛选手在教练的带领下,赛场上团结一致、积极拼搏、勇于发挥、不气馁、不放弃,精彩的比赛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直拍、横拍、正胶、反胶、大力扣球、弧线球、防守、推挡、挑打、对拉等精彩动作频频上演,赛场气氛异常活跃,精湛的球技和团结的风貌令对手和观众赞叹。

尤其是男子团体比赛令人印象深刻,前后分别以3:0横扫信息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学院和后勤集团,3:1战胜核科学院,最终率先闯进决赛。因不敌老牌传统强队数学院,最终斩获亚军。比赛成绩是学院教职工球类运动的最好成绩,展示了学院教师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