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院“新起点、新征程”团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3 字体大小 T |T

20161119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办的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技能大赛在榆中校区拉开了帷幕。大赛在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顺利进行,2016级的草业科学、草业科学基地和农林经济管理三个班分别选拔人员参赛。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共有硬笔书法应用文写作、综合知识与技能、计算机应用、英语主题演讲和定向越野五个项目。

 

 

19日上午,以硬笔书法为首的笔试赛先行开启。接着应用文写作和与技能大赛如火如荼的展开。计算机应用于下午顺利开展,各班参赛人员积极投入,认真答题。20日上午九点,英语主题演讲比赛在天山堂A305按计划举行,以PPT展示和口语表达为评分对象,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草业科学基地班的张又方同学摘得桂冠。下午定向越野项目开展,沿勇士路向萃英山顶进发。在完成中途各项任务且最快到达山顶者的草业科学班最终夺冠。最后团委学生会的三位常委宣布各项比赛成绩并颁发了奖状,农林经济管理班获得总成绩一等奖,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郭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