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梁祖强一行
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6-11-11 字体大小 T |T

1111日,兰州大学新校区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梁祖强、副主任刘百林、副主任王宇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李春杰、范成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梁祖强一行就新校区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希望就创建“双一流”目标,学院对于新校区教学、科研、实验场地、办公大楼以及新校区产业园区等规划提出具有长远眼光、具有科学使用价值的建议和构想,为学校规划献计献策。同时,也简单介绍了学校对于新校区建设的一些思路和设想。

雷晓云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及长远发展规划,介绍了学院主要发展思路。并结合学科专业实际,提出发展方面要确保草业学科国内一流、争创国际一流的目标,同时,就教学科研大楼、试验基地、温室以及产业园区构架等等谈了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发动学院各研究所、实验室专家,提出更加细致的计划,供学校参考。

李春杰、范成勇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学科建设规划、新区学科建筑群等方面提出了构想,李春杰还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一些先进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