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会议
专题研讨新校区建设公用房需求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1 字体大小 T |T

2016年1110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讨论新校区建设公用房需求申报等方面的工作。

院党委书记雷晓云、院长侯扶江、副院长沈禹颖、李春杰、范成勇和各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研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新校区的建设与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

侯扶江指出,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阶段,面对未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要坚定的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院上下要积极计划,将新校区建设公用房需求申报工作做好,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努力。

雷晓云强调,各研究所要结合建设“双一流”学院的目标,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从全局角度、发展角度考虑公用房需求申报工作,充分利用新校区的建设契机保证各项工作上台阶。

与会人员就各学科、各所等建设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