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0 字体大小 T |T

为了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方便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2016117日下午,在学生会秘书处的组织安排下,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相聚在院办门口开展了学生会干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陈金根主持。

本次活动由四个小游戏组成,旨在让学生会成员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彼此熟识。七人八足、数字炸弹、猜词游戏、五毛一块,看似简单的游戏却离不开学生会成员们的智慧和团结。简单的介绍好规则,游戏开始,每个人都情绪高涨,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去。本次活动还别具匠心的加入了奖罚环节,游戏结束之后赢的人将会得到小礼品,而输的人则要通过扎破气球,获取气球中的小纸条,按内容决定惩罚措施。

 

四个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学生会成员之间互写留言。无论是熟识的老朋友还是刚认识的搭档,都不约而同地在场地分散开来,在朋友的背上写下形形色色的留言。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干训活动也就此落幕,但大家通过这些活动积累下的友情与快乐还将继续陪伴着彼此携手同行。

通讯员:李艺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