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字体大小 T |T

115日,南志标院士作为专家组组长在西宁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三江源区退化高寒生态系统恢复技术及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讨论会。参加会议的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赵新全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李秀彬研究员、张宪洲研究员,青海三江源办公室李发祥研究员,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杨予海教授,青省草原总站星学军高级畜牧师。项目负责人马玉寿研究员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和课题的实施方案,介绍了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进度、任务与分工、目标与成果等。专家组经过评议后一致认为,项目实施方案合理,目标明确,同意通过论证。专家组还就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议。

参加会议人员包括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李丽荣、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张怀刚,青海省科技厅社发处调研员张燕,以及项目和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和承担单位的管理人员。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林慧龙教授、于应文副教授和程云湘副教授等项目参与成员以及唐增副教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