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座谈交流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8 字体大小 T |T

2016116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大学生座谈交流会在甘肃农业大学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书记唐致刚,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两校辅导员老师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

会议伊始,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书记唐致刚向大家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对“两学一做”落实情况,并对今后两校的交流合作表现出新的期待。接着,由我校辅导员高雪老师进行榆中校区党支部工作汇报,她介绍了我校党员宿舍挂牌,学生党员联系制度,毕业生党员服务工作,党员一对一帮扶等活动的开展。会议最后,唐书记向参会人员就其学院介绍,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杰出校友,学生就业,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更细致的讲解。

 

会议结束后,在唐书记的带领下,会议成员前往甘肃农业大学校史馆——认知管进行了参观。唐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的校史、办馆理念及相关专业知识。参观完毕,两院师生在认知馆门前合影留念。

随后,在唐书记的邀请下,我院学生前往甘肃农业大学的校内高尔夫球场进行参观交流。经过教练的悉心讲解后,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前体验高尔夫球,感受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大学生座谈交流会,在交流中让同学们了解草业学科的历史和发展前景,对自己的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更促进了两院的交流,有利于两院相互学习,总结办学经验,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