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8 字体大小 T |T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进行一次测验和总结,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励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规范自身的品行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2016115日下午1430,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在天山堂A201教室如期举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伊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及答题要求。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真实地检测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保障了此次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把好入党的第一道关口。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沉着应答,整场考试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下进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根据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以及党章的相关内容,结合最新的时事政治与实际思想,充分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章的掌握情况和对党的发展史、进步史以及党的未来美好蓝图的认识。

本次考试在考察了同学们对基本知识掌握的同时,也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关注时事,与时俱进,保持思想上的先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从而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改正自己的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励同学们早日成为预备党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同时也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关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