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第二届“迎新杯”师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2 字体大小 T |T

 

 

 

 

 

 

 

为了我院各年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教师之间的感情与联系,丰富研究生和老师的课余生活,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迎新杯师生篮球联赛于1019日在本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参赛的队伍共有五支,分别是教工代表队、研一代表队、研二代表队、联一代表队以及联二代表队。在进行了数场角逐与切磋后,最终产生了教工、研二、联一以及联二等四支四强代表队。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竞争,比赛当中既体现了球员们精湛的球技,高超的水平,更体现了全院师生优良的品质,超群的素质。

1031日,联一代表队和联二代表队争夺冠亚军,季军赛也在教工代表队和研二代表队之间展开。最终联一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联二代表队以8分之差获得亚军,研二代表队获得季军,教工代表队遗憾无缘季军屈居第四名。赛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研究生会主席魏代红分别给冠军、亚军和季军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此次为期两周的比赛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良好的平台。各代表队积极参加,认真对待,研究生会全力配合,通力合作,积极主动搞好后勤工作,为比赛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我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尽情期待下一届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