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师生参加
“第十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字体大小 T |T

2016102123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武汉轻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动物营养与饲料安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单位协办的“第十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反刍动物研究所王虎成副教授、李飞副教授、肖金玉老师及研究生张千、石福于、王志兰、邓颖等师生参加会议。石福于做了题为“饲粮氮水平调控牦牛肾脏PepT2mRNA表达”的学术报告。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副理事长、中国饲料经济学会副理事长陈代文教授主持,动物营养学分会理事长呙于明教授致开幕词。大会听取了呙于明理事长作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第十届理事会并进行了动物营养学分会颁奖。大会报告包括猪营养与饲料科学,禽营养与饲料科学,反刍、水产、经济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饲料资源科学利用,饲料添加剂研发技术等五方面内容。来自北京、内蒙古、新疆、甘肃、安徽、山东、河南、广东等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相关大学、研究院(所)及推广单位的16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