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兰州大学萃英讲习教授、
AB Vista Asia北亚技术总监汝应俊等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17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发弟教授邀请,兰州大学萃英讲习教授、AB Vista Asia北亚技术总监汝应俊及AB Vista Asia技术销售经理Alejandro Criado工程师来院访问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一  蛋白原料中的抗营养因子及解决方案

报告人:汝应俊

报告二  NIR Applications: Ruminant Sector

报告人:Alejandro Criado

 

  间:101308:00-11:00

  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汝应俊,19638月出生,新加坡AB Vista Asia北亚技术总监,兰州大学萃英讲席教授。19965月获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动物营养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动物营养和饲料添加剂的研究,19972月至20044月在澳大利亚历任澳大利亚南澳农业研究发展所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动物营养实验室主任和猪营养研究组组长。参加和主持动态饲料数据库的建立猪鸡饲料营养价值的评定及影响因素近红外线评定饲料营养价值降低鸵鸟饲料成本放牧猪鸡生产体系放牧鹿的营养需要量及盐分耐受量等项目。20044月至20142月,在丹尼斯克动物营养任亚太区技术服务总监。2014.3--至今,担任新加坡AB Vista Asia 北亚技术总监。现为澳大利亚畜牧学会成员、澳大利亚营养学会成员、猪科学协会成员。

Alejandro Criado,农业工程设计专业工程师,目前就职于AB Vista公司,主要从事近红外光谱技术在单胃和反刍饲料营养价值评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