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成长,传递学院关怀——草业学院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08 字体大小 T |T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推进学生校园安全建设,切实关心“十一”长假期间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动态,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积极开展相应活动,组织未离校学生参加文体活动、并通过走访宿舍的形式积极了解学生假期生活、落实学生返校情况。
10月1日国庆假期开始之际,在学院辅导员夏正清带领下组织部分未离校学生开展爬萃英山活动,并向首次爬山的新生介绍关于榆中校区与萃英山的历史,加深新生对于校园文化的感知度。与此同时,通过在山上开展形式多样的的文娱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节假日生活。
 
10月7日,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深入了解新生假期生活状态,辅导员夏正清和各班班委逐个走访新生宿舍,落实学生到校情况,密切关注学生们假期活动与近期的思想动态,并就学生在入学一个多月以来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问与难题给予了解答。

      本次慰问系列活动,传递着草业学院浓厚情谊,同时承载着学院对于每一位同学的热情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