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11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
高级科学家Zulfi Jahufer博士和高级统计员Dongwen Luo博士
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08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Saman Bowatte 教授邀请,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高级统计员Dongwen Luo博士将于108日-11日来学院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一 R语言简介

报告人:Dongwen Luo博士

时  间:1010 9:00-1000

地  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二Introduction to DeltaGen

报告人:Zulfi Jahufer博士和 Dongwen Luo博士

时  间:1011 9:00-11:00

地  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Dongwen Luo博士简介: 19982003 在新西兰梅西大学统计系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年至今在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做高级统计员,主要进行农业生产相关的实验设计和数据分析,为农业科学家们提供统计咨询。主要的研究方向在于混合统计模型,多元分析,大数据在农业生产上的应用,如遥感数据,基因序列数据,以及相关的统计软件开发。

 

Zulfi Jahufer博士简介: 1982年获俄罗斯Kuban农业大学硕士学位,1998年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博士学位。Jahufer博士长期从事数量遗传学和植物育种方面的研究,现为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高级科学家,梅西大学兼职副教授,主讲《数量遗传学和植物育种学》。曾担任澳大利亚国际开发局咨询科学家和初级产业部转基因白三叶首席育种家。目前担任PLOS ONE杂志学术编辑,New Zealand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Research杂志副编辑。在EuphyticaBMC GenomicsFunctional Plant BiologyCrop Science等国际刊物发表论文32篇,发表会议论文34篇,选育登记牧草新品种14个。Jahufer博士分别于2012年、2013年和20153次访问我校,并为研究生讲授《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及《高级植物育种学进展》等课程。获“国家外专局高端项目外国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