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担当的学生党员——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6-09-30 字体大小 T |T

2016926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支部在天山堂A208教室开展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高雪老师、党支部副书记王彦兵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王彦兵主持。

王彦兵强调了课堂纪律,提出了学习目标,并精细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后将所有参会人员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研讨,研讨后每组派代表发言,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如何落实责任,怎样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及他人起到担当作用。

会议结束后,高雪老师就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对所有学员提出建议:每个人首先要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思考自己处在这个位置的责任是什么;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经常性地进行自我评议,要学习古人“吾日三省吾身”的精神,既要自我鼓励,又要自我批评;彼此之间要互相包容,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通过今天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一些纲领性文件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对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更加渴望和期待,更加期许能成为党的光荣的接班人,做一名有担当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