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荣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创新创业团队
在兰州市城关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9-26 字体大小 T |T

925日,由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城关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关区科技局、城关区就业局等单位承办的兰州市城关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现场决赛。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刘金荣教授指导的2015级研究生贾儒康、张琼等创新团队项目《荒漠化盐碱地胡杨种植技术应用与推广》从22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并奖金五万元,为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6个月,自启动以来,吸引市内高校和已毕业大学生众多优秀团队报名参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决赛当天评审委员会通过项目展示、答辩方式进行现场打分,并结合复赛成绩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兰州大学3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奖。

据悉,在城关区创业的大赛获奖者,大赛组委会将优先推荐其进入各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其成果的转化;推荐申报省市区科技项目扶持;享受城关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各项孵化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