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2 字体大小 T |T

921日上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党委书记雷晓云主持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形成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对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做了逐条详细的解读。院领导侯扶江、王锁民,农学研究所支部书记杨惠敏,青年教工党员夏正清等同志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党委书记雷晓云谈了个人学习的四点体会,强调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强调要敢于负责,乐于奉献,并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在学习上认认真真,在工作中踏踏实实,争做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争做合格党员,把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同时,就学院进一步认真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就学习落实相关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20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监察处副处长徐国英、科长任屏源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