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纪维红博士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6-09-12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自然科学学院高级讲师纪维红博士于98日至918日来院讲学。来院期间,南志标院士会见了纪维红博士。

纪维红博士于98日在四楼报告厅作了题为《鸟类对城市生态环境的行为响应》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教授主持,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纪维红博士首先简单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其次详细阐述了人类活动对野生动物生活习性的变化。她通过试验和实例,生动阐述了鸟类的叫声、生活习性、生活区域、身体素质、繁殖后代、兽类天敌等因素与生态环境之间的关系。报告会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兴趣,会后纪博士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99日至18日,纪维红博士为全体研究生开设《英文写作》课程,并对个别研究生论文进行了专题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