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师生参加第五届全球可持续磷峰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字体大小 T |T

816-20日,第五届全球可持续磷峰会(SPS 2016)在昆明举行,来自美、英、法、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奥地利、墨西哥、日本、德国、印度、马来西亚、加拿大、以色列、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代表参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Saman Bowatte教授、博士生李岚和蔡明与会。

峰会主题是高效、可持续、绿色,大会分“磷资源及其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磷矿业中磷肥生产效率提升的潜在技术、中国磷利用情况、农业中磷的可持续利用、磷的回收和再利用、整体磷流动与效率、环境可持续性和管理策略”等七个议题。

与会期间,Bowatte教授一行与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研究员、肉牛所副所长杨凯研究员一同考察了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云岭牛繁育基地、牧草种质资源圃和牧草育种试验基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与该院长期合作开展反刍动物营养、草类植物种质资源收集、病害调查等研究工作;学院于2015年与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签署协议建设院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