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一行在四川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3 字体大小 T |T

627-28日,南志标院士一行5人参加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主办的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科传承发展与技术创新学术研讨会,南志标院士做大会主题报告《禾草内生真菌与家畜生产》,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萃英讲席教授、英国农业食品和生物科学研究所天海研究员做专题报告《动物低碳养殖理论与技术》,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李发弟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中国海洋大学麦康森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沈建忠教授和李德发教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研究员等5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荷兰等国30多所科研院校及100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南志标院士在四川农业大学张新全教授和唐祈林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温江和崇州牧草育种基地。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教授、李飞副教授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