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6-06-30 字体大小 T |T

622-26日,受学校委派,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杨惠敏教授、韩云华博士、郭丁博士和俞斌华博士组成招生宣传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6中国宁夏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第三届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

2016中国宁夏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第三届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

银川第一高级中学

固原二中

固原二中

西吉中学

 

期间,宣传组兵分两路,分别走访了宁夏北部的银川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六盘山高级中学等,以及宁夏南部山区的固原一中、固原二中、西吉中学等学校。宣传组成员在各学校开展了招生宣讲,分发宣传手册,为广大考生提供第一手的招生信息。在招生咨询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纷至沓来,他们就学校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园文化、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宣传组成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极大增强了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期间,宣传组还参加了2016中国宁夏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第三届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