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陕西杨凌开展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字体大小 T |T

座谈合影

61516日,南志标院士在陕西杨凌开展了学术活动。15日下午,南院士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呼天明教授邀请,与该院草业科学专业的师生进行了座谈,讨论和交流了草业科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16日上午,南院士参加了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并受聘为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16日下午,南院士参观了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主任刘宝元教授、常务副主任李世清教授的陪同下参观学习了实验室的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及整体布局等。

右1,实验室主任刘宝元教授

右1,实验室主任刘宝元教授,左1,实验室副主任李世清教授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李晓东副主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郭社荣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孙其信校长、李兴旺书记,农业部科教司姜文胜副司长、中国农科院科技局梅旭荣局长等领导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姚军虎院长、昝林生副院长等,西北五省区农业科学院、畜牧科学院、林业科学院和新疆兵团农垦科学院的领导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