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22 字体大小 T |T

616-17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西北、西南区第七届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来自西北、西南10省区76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140余名代表汇集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出席了会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教授、岳利军实验师代表兰州大学草业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加了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完善草业科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的会议论文,与各校参会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西北、西南管理组组长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徐忠锋处长、重庆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严薇处长共同主持,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黄廷祝处长作为东道主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该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吴建强教授、吉林大学的滕利荣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的李玉柏教授、重庆医科大学的李革教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刘立忠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全开放、学生自主学习模式下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及实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的实践”、“通信与信息系统实验中心建设”、“虚实结合构建医学仿真教学体系”和“以研发设备为突破口的特色实验平台建设”的报告,分享了他们所在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成果,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的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通信与信息系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