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男篮挺进兰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八强

发布时间:2016-06-20 字体大小 T |T

 

516-628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为了积极引导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断丰富研究生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增进与兄弟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积极参加了2016年兰州大学研究生春季篮球联赛。

比赛是以小组方式展开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代表队分属于c组,组中其他四只球队分别是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代表队,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艺术和公共卫生学院联队和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队员充分发挥出各自精湛的技术功底及良好的战术配合,你攻我守,你退我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八强。比赛时队员们激情洋溢,现场气氛高涨,一次次的带球突破,一次次的精准投篮,展现了我院男篮精彩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四强争霸赛中,男篮不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止步于联赛四强。研究生会成员积极主动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充分保障了运动员的后勤工作。

本次春季篮球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明年的赛场上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