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副班主任选拔答辩

发布时间:2016-05-26 字体大小 T |T

524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榆中校区17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6级学生副班主任选拔答辩,草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团委副书记陈凯凯、辅导员高雪、三位2015级副班主任以及三位2015级本科生担任评委,201410名申请者参加答辩。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学生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自我基本情况、对副班一职的认识、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介绍,表达了他们对工作的坚定信念与满腔热情,各位评委根据学生展示情况进行了提问。最后经过各位评委的认真评选,草业科学班李佳琪、姚丹以及草业科学基地班苏家豪三位同学当选我院2016级学生副班主任。

副班主任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了2014级学生手中,期待着他们能够用心服务,有效管理。相信在他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大学生活的起点,新生定会缺少学习的迷茫,感到校园的温暖。

通讯员:晏和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