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办“诚信致信,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字体大小 T |T

   521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以“诚信致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于天山堂A602顺利开展。草业学院所有受过学校,国家资助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草业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谷春玲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一个相关资助的视频。视频中来自同一宿舍不同家庭背景的四个女主人公大学期间的亲身事迹为大家直观地介绍了大学“贷款助学,信用助学”的相关条件及要求。与此同时,针对同学们最困惑的关于信用贷款的相关事宜,视频中的银行相关人员也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了解了相关政策和条款后,活动进入了讨论环节。同学们针对申请助学金的信用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负责总结发言的2015级、2014级、2013级各学年代表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让真正需要的人拿到助学金”这一观点。本次活动也在三位同学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更深入地了解大学期间助学贷款信用的重要性的同时,也更细致地了解了相关规定。而本次活动所强调的信用问题也为不少同学敲响了警钟,相信大家以后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会谨记信用对未来的重要性,真正地做到“诚信致信,从我做起”。